close

 

著手記錄這次的裝修其實掙扎了好久

但我真的很喜歡自己做了這次裝修的決定

所以還是想要好好地做個紀錄

住在原本的房子裡,同時進行裝修是一件非常令人毛躁的事

但有了好的工班(可把工期縮短),和堅強的意志力(打包裝箱和歸位)

讓現在的蘋果食堂2.0煥然一新

為什麼要裝修~ 最簡單的理由就是廚房不夠用了,餐桌不夠大,想要添購新的電器用品

喔~還有一個超級不討喜的理由就是,米奇住進來,還咬破兩次水管把廚房地板淹壞了

基於以上的理由,再加上孩子大了,很多小小的玩具不需要再佔領客廳的空間

浩克即將念小學,讓兩個孩子都有獨立的空間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

我和我家老闆覺得第一次的裝修也使用了十年,我們的使用習慣和生活方式也都做了一些調整

例如,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客廳不再開電視,
所以就斷了第四台,我們看電影改成了投影機,似乎也不需要電視機了

種種的改變,也定調了2.0的需求

沒了電視機的客廳,沙發好像也不需要了

被大量玩具佔據的客廳讓媽媽非常毛躁

4.jpg

6.jpg

3.jpg

餐桌的功能非常強大,寫作業,做麵包,朋友來訪都在餐桌上進行

於是,我們決定讓餐廳變成客餐廳~~~

2.jpg

 

 

 

5.jpg

家裡要整齊的第一個重點就是地板上不能放置物品

那會是一個亂源~~~

我深深感受到了!!!

於是。。。。打造一個足夠收納廚房用品和烘焙器具的廚房是非常必要的

 

8.jpg

在規劃新廚房的圖面時,我曾經細數了我所有的廚房小家電,

把必要的和可捨棄地做了一個整理

當然後來整修前的打包和整修後歸位時,又再度重新做了一次斷捨離

9.JPG

可以想像嗎? 這些東西我捨棄了約兩成,然後又重新整理收到新廚房裡

(文章寫到這裡,我車庫還有五個打包箱子還沒拆)

1.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