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是一個擅長整理家務的人

愛做菜,愛布置,但並不代表是很整齊或很會收納

因此在家事清潔的部分一直都是委外處理

出門旅行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打包

因為我有一種焦慮就是我有可能需要那樣東西....

所以如果需要打包五天四夜,通常我的行李可能會高達七天六夜的量

雖然每次都會說服自己,很多東西當地都買的到。。。但也只能減少到六天五夜吧

 

很感謝那段期間提出要來幫忙的朋友們

打包這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驟

似乎真的很難請朋友來幫忙~ 婉拒了朋友的幫忙

一個人慢慢整理的過程,很多東西都會帶入你走入回憶

提前一個月開始打包

居然在拆除日前三天才發現,我的天啊~~~怎麼還有這麼多!!!

最早打包好的箱子。。。。現在在車庫裡應該還有其中的五箱

10.JPG

13.JPG

客廳慢慢地淨空了,並不代表他們都被丟了

他們只是在整理的過程中,暫時被收起來了

在客廳裡的有一半是小孩的玩具,書籍。。。

打包起來暫放到小孩未來的房間裡

因為那是另外一個目標了!

14.JPG

廚房打包的過程,我還是持續開伙

到最後留下一個平底鍋,一個湯鍋

還是能簡單煮出2-3人的晚餐~

15.JPG

先把最不需要用到的杯子們都打包了

(但是他們到現在還在箱子裡阿)

我的餐桌當時是一桌四椅,決定樓下留下兩把餐椅,

剩下兩把給孩子當書桌的椅子

桌子~~~到房裡當我的大書桌

16.JPG

23.JPG

這個玄關一直到裝修完成後,我才決定把這組搬到車庫去

找不到最亂的BEFORE照片了

這裡也是一個亂源

打包完成發現,如果重新規劃這裡應該會有耳目一新的效果

17.JPG

用了好大的力氣把這座沙發搬上三樓

18.JPG

漸漸家徒四壁~ 

對於整修後的樣子其實還是一無所知

(其實是我缺乏想像力啦)

有種走一步算一步的感覺

 

21.JPG

 

22.JPG

拆除前幾天的早餐~ 已經呈現一種在家野餐的氛圍了

24.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