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裝修紀錄的連載還頗受好評

突然間,很想帶大家回顧一下這十年

只是。。。找照片實在是一個很大的任務

若每年照片都要蒐集齊全,這篇文章又得難產了

找到的這些照片真的是在幾萬個檔案裡找出來隨機放上的

也還算是有趣~

十年前的裝修紀錄在這裡,如果你有興趣回顧的話~~

http://jh2006.pixnet.net/blog/category/1777285

(畢竟端午連假很多天,依照慣例是不會更新的)

老友們固定時間會找藉口找理由大會師

帶著老公孩子們從海外,從北部,中部,南部找個地點瘋一瘋

孩子還小的時候塞在我家小小的客廳勉強覺得還可以

現在最大的已經小五了。。。

感覺需要把隔壁棟買下來才能把所有的人都塞進來

33.JPG

如果這群孩子要聚在一塊,我也想好了~~

男生通通去浩克房間,女生通通去蘋果妹房間

34.JPG

主題是來看嬰兒浩克的,演變成慶生派對了

 

IMG_1243.JPG

IMG_1258.JPG

 

我家把拔的朋友比較少~~OOPS...

但是他說,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每次返台都會來蘋果食堂吃飯的VIP

 

35.JPG

36.JPG

 

因孩子結緣的朋友很多

有從部落格開始的,也有從幼稚園開始的

 

41.JPG

從一起出門包棟民宿到一起露營

大家看著彼此的孩子長大,然後一起變老

37.JPG

 

算算每年辦個一兩次HOME 趴還蠻有趣的

幫自己的家製造了許多回憶

其實,帶著這麼多孩子出去用餐

免不了會被白眼,或被指教這群父母怎麼教小孩的

還不如在家裡輕鬆自在些

 

42.JPG

 

我個人很愛生日主題派對或耶誕溫馨晚餐之類的

這一年不知哪根筋不對勁,還擴大舉辦

還居然塞得下這麼多人

 

43.JPG

44.JPG

 

現在這些孩子大了,活動空間也需要更大

慶生都只能改在公園或營地了

 

45.JPG

 

原則上多人的聚餐我家餐桌是坐不下的

所以我大多都是捨棄椅子,請大家以BUFFET方式進行

大家自由走動也比較不拘束

至於小孩嘛,可能就得另外找張小桌子讓他們就定位吃飯囉~

 

46.JPG

47.JPG

 

辦趴的主題很多元,不只生日或節慶

吃優格也是個主題

 

38.JPG

39.JPG

40.JPG

我覺得最經典的一次,是我大學部導師班的學生們

雖然也只帶了他們新生一年,但也維持了深厚的師生情誼

那一年的主題是:

在我家一起看的星光大道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總冠軍賽吧~

謝謝大家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大大小小的聚會,圍繞在我家那小小客廳和餐廳的那些記憶都很美好

蘋果食堂1.0在這十年間也算是精彩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