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休了四天,到台北喝了喜酒,和親朋好友們聚餐

回到台南後,一休息就是一整周

出去玩真的比在家還累很多~

直到今天才開始打開電腦很認真地繼續完成裝修紀錄~

====================================================================

拆除的過程大約兩天,有木工,有打石工,有燈具公司

施工期間的工種更多,最高紀錄一天來了六七種的工班

而這期間謝謝來探班的好友們,送餐送飲料。。。。

因為我們業主還住在這裡,所以工班來的時候我必須留守在家

雖然有點"阿雜",但當我看到很詭異的施工過程或材料進到我家時,就可以立刻提出疑問

尤其是像這樣,天花板拆了一個洞,我家老闆立馬要求木工師傅要把洞補起來

避免發生米奇從天而降的災難

56.JPG

IMG_5933.JPG

 

木工師傅除了很會量身訂做家具外,也很會拆裝璜

拆完後,還是一整座。。。

61.JPG

62.JPG

63.JPG

拆到這裡的時候我才發現,為什麼保護工程只做了下櫃,沒做上櫃,冰箱也沒封。。。

 

二樓的壁爐工程浩大,打石工拆了一上午

60.JPG

不得不說,這位打石師傅把事後清潔做的不錯

沒有上保護的地面,他在放置物品時都想到要先鋪墊

66.JPG

 

68.JPG

二樓房間要做隔間的小修改,以方便未來兩個小孩可以共用一間衛浴

所以把原本的門框拆掉,往內推,原本的門保留下來,再做一個新的門框

小孩們其實還蠻期待擁有自己的房間,尤其是蘋果妹

(期許自己今年的七八月可以搞定這兩個小孩的房間)

69.JPG

70.JPG

好像沒寫甚麼,又要出門接小孩了

只好又待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