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晨
一大早七點鐘,家裡的電話響起
K接了電話,聽K講電話聲音似乎不像是K爸打來
ㄏㄏ,原來是我家早起的老爹打來約我們吃早餐

這下可好,K當然不能放過和岳父培養感情的時光
雖說前一天晚上為了Peter的人生大事一晚沒睡
還是得起床梳洗,和岳父共進早餐囉!

到了佳里,接了老爹
一路離開佳里熱鬧市區,約莫五分鐘車程
到了這家由住家改為店面的咖啡店
早上八點開始營業~



車庫改為戶外用餐區


光線明亮


陽光灑落


店內播著BASA NOVA的音樂,流露著假日早晨輕鬆的氛圍




menu上早餐只有一種,NT.120
三種餐前飲料選一種:熱鮮奶,濃湯,果汁
我和老爹選了鮮奶


我家喝鮮奶會吐的K,選的是果汁
不過,相當可惜且遺憾,居然不是現打果汁,是敗筆!


生菜沙拉:三個人全嗑光了,才想到照片還沒拍ㄋ

主餐上來囉:
洋芋沙拉,熱狗,火腿,焗胚芽厚片,炒蛋
(如果是我,我會學美式早餐,請問客人要炒蛋,還是荷包蛋...)


餐後熱飲:是menu上所有熱飲任選
老爹點了Latte,K點了美式摩卡
而我為了黃小兔,略過茶類,略過咖啡,點了花茶:薰衣草花茶


店內還附上了鮮榨檸檬汁
加入了檸檬汁的薰衣草茶,變成洛神花茶的顏色
味道頗讚呢!


千萬別小看這份早餐
吃完我們三人連午餐都投降了呢!
而這頓早餐,果然吃的很悠閒~
吃完早餐看了時間都快十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