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到關子嶺玩耍
蘋果妹最愛玩衣服套在頭頂上當阿拉伯人的無聊遊戲

偶爾也會玩爬爬遊戲
只是這天頭髮散亂,看起來特別嚇人




重點來了。。。為了陪蘋果妹完成假日的親子共度和假日分享的作業
我們沒有和長輩們用午餐就先行離開了
結果,來到新營想約表妹一起用餐,順便看看長大的魏嗚嗚
不巧,她們人不在新營
所以就順便問了一下哪裡好吃
表妹推薦我們來吃胚芽意麵和隔壁的香腸(不同家喔)


就跟一般麵店沒啥不同
差別就在於意麵多了胚芽
不過生意真的超好


我們點乾麵,所以送了清湯

我的餛飩乾意麵 NT.45
我喜歡這種大餛飩
一直好想外帶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台南那兒有好吃的大餛飩呢)



我家老闆點最純粹的豬油意麵
我覺得這家的意麵,吃起來不會軟爛
不曉得是不是和加了胚芽有關
我不愛吃軟爛的意麵
曾經有人推薦我吃東發意麵和小杜意麵
不過,這兩家的麵都不是我的麵
上次,阿寧媽帶我去吃的恭仔意麵
我覺得不錯吃~

切點滷味。。這樣NT.58
現在的小菜隨便切都這麼貴阿?

隔壁攤的香腸
味道不錯,不會過肥
不過,價格有點小貴
一份,NT.50
我家小鬼外食時,常會喊著我的筷子哩,我的餐具ㄌㄟ
唉!媽媽記性真的不好
換了包包就會忘了帶
這天我有記得帶蘋果妹的學習筷

外出吃小店的壞處就是。。沒有兒童椅
蘋果妹坐在椅子上就會一直喊,太矮了! 太低了。。。。
(明明就吃很多,怎麼都不長身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