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真的是蠻有趣的東西
第一次花錢去讓命理老師排命盤
結果自己烏龍記錯自己的生辰八字
老師一排出來...鐵口直言...這命盤不像你!
你記錯時間了吧??

ㄜ...當場打電話回家問我老爹
誰知我老爹壓根兒也忘記了
我娘那記錄我們一家人生辰的神秘小簿子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去哪兒找

於是回到高雄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打電話問相關人士(例如我外婆,二阿姨,小阿姨...)
大家的想法都是去我出生的醫院找
於是打電話問我老爹我在哪家醫院出生

我爹給了一個很讚的答案
醫生年紀太老了,把醫院收起來了

這下子...又回到原點了

所以呢...老方法....
再把家裡翻過一遍~~~

結果...沒找到神秘小簿子
找到了一張紅包袋~~上面寫著我的生辰...
終於水落石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生小孩...小孩的八字一定要寫在很多地方
找一些重要的相關人士存放起來
免得有類似故事會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