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
為了不和討人厭的主任碰頭
我也成了辦公室的快閃族一員

上課下課都盡量不進系辦
和學生也都約在教室或一起用餐
日子過的倒也清靜
發生的瑣碎事情就依照上級指示辦理
把書教好是我覺得現在上班唯一對的事

其他的責任我並不想想太多

下課回家吃個ez lunch..
躺在我大大的King size bed
抱著一床的小熊維尼
狠狠地take 2~ 3 hours nap

起床後悠遊網路

看看美食烹飪節目

try to cook some delicious dinner

吃完晚餐,洗完碗盤,
看著不斷重播的新聞
等著七點左右到來的垃圾車後
繼續看重播的新聞

回房間再度悠遊網路
準備看八點的大長今或電視冠軍
然後隨便看(通常懶得轉台就停留在八大的女人天下)
這時候通常聽電視看書~

然後呢...等待十點的Friends
直到十一點~洗澡~準備睡覺~

通常以上行程到了星期二晚上會有點小改變
因為晚上十點HBO新一季的Sex and the city

這樣的生活雖然規律,雖然看起來boring~
不過~想必Harry應該很開心才對
反正我人在鄉下也沒地方去~~

最開心的就是等待星期四難熬的六小時結束

就是Happy Weeken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