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工作領薪水近四年
一直沒離開過這工作
因為學校一直都是一個很穩定的工作環境
但是面對這份工作,一直都不是很快樂

婚假這幾天,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結婚,的確會改變對未來的思考
因為,考慮的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看著他,對於公司經營的努力,為兩人甚至第三人未來的努力
思考著,我既使現在寫出再多的計畫也不過是為別人作嫁
既使成就自己,卻得犧牲自己與他或陪著未來第三人成長的時間

想著老爺說,如果能和另一半一起努力也很好阿

和K討論過,和他一起努力的可行性
K說,時機尚未成熟。。。

那,什麼時候是一個適當的時機呢?

還記得我阿母說過,做生意很辛苦,
不是很希望我學做生意

沒想到,卻也慢慢地要學著作商人的妻子
幸好,從小到大,整個家族的環境就是如此
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和K雖然不能一直意見相同
卻也能處於溝通良好的狀況

K說,我對教學應該是還有熱誠的
兼課也可以,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
至於我要回歸家庭與事業,給他一點時間等待適當時機

我說,
面對婚後新生活,我是很期待的
期待著搬進我和K努力規劃的新家
期待著說不定會突然冒出來的小J或小K(既然一定免不掉,就還是來點期待吧)

我沒多大的事業心
只期待能享受生活,樂在生活。。。
而非被工作所奴役與主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