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之後
很開心地趕緊第一次的試用
(廠商很大方喔~不是給旅行組試用,而是給一整瓶360ml)
當然試用後一定要上來寫一下自己的感想

我配戴長戴式的隱形眼鏡的歷史很久了
應該是國中畢業後就開始了吧~
(國中畢業後,其實就開始我快樂的求學生活了...)

我的散光不算輕,所以鏡片配起來有點厚度
又因為戴的時間長(曾經有一度被眼科醫師禁戴隱形眼鏡半年之久,因為角膜缺氧)

當解禁之後,隱形眼鏡含水量就是我選購時的最大考量
所以我的隱形眼鏡每次配鏡的結果都不算便宜

而我一貫使用的隱形眼鏡藥水都是博x倫
這次收到視康的試用邀請時,決定換牌使用看看囉~

視康,強調醫療級保濕



這款保養液的包裝顯的很水感


強調凝水保濕效果
和博x倫都是強調免搓洗
清潔,殺菌,去蛋白,沖洗,保存都是同一瓶
(不過,定期保養還是很重要的喔!)



這瓶全效保養液附的保養盒我很愛


比博xx來的好用許多

因為比較大個,取拿都很容易


試用後的感想:
1.對於一大早起床得開始照顧寶寶的全職媽咪,得搶在寶寶開始呼天嗆地趕緊打理好自己
對我的第一項任務刷牙洗臉換衣服,還得戴上隱形眼鏡(免得寶寶一直把掛在臉上的眼鏡抓下來)
而這一戴就是一整天,一般而言,到了下午通常眼睛就會糊糊黏黏地,開始揉眼睛
這款保養液讓隔天一早配戴眼鏡時,有種很清涼的感覺
強調醫療級保濕,應該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2.保養盒方面,在包裝上也有強調
每一瓶都會附一個新的保養盒,當你用完一瓶換新的一瓶時,就順便換上新的保養盒
這點提醒也頗為貼心!



這款保養液我有尬意!

★此篇為黃金寫手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