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在新聞台提過選舉餐會
這個星期收到學校發下來給系上所有老師的一張表格
我在X X的好朋友 ( X X stand for my school)
我從來不曉得我是那位想要力求連任立委的好朋友
然後呢~
他希望我這位好朋友推薦我在台南縣的親友名單,地址和電話
還有這位親友和我的關係

這是怎樣~
想要知道可以拉票的名單還是賄選名單呢?

這樣的佈樁~果然有藍色作風
不知道綠色和橘色是什麼樣的情況??

最好笑的應該是我的主管吧 阿珠說~ 學校會打電話去我寫的親友那兒核對看他是否真的認識我 我想阿珠腦袋真的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