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九份怎能不去傳說中的老街呢?
事實上,在這趟旅程之前我的印象真的只有老街
不過,這次輕鬆愜意的行程讓我對九份多了一點點認識


老街的小吃通常都特多
九份芋圓是特產應該不用我多說
哪一家好吃我是不清楚
不過,我們挑了一間三間店面的婆婆芋圓
還不錯吃,口味很多~
QQ的我很愛囉~
好吃當然會想打包一盒,奇怪的是回家後都煮不出當地的味道和口感


GG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很餓
看到什麼都想吃
來九份老麵店吃花生糖冰淇淋不吃麵
怪哉怪哉



九份山城。越夜越美麗。
傍晚下著毛毛細雨的九份很適合喜歡攝影的人

曾經在非常婚禮上看到一對新人在九份拍的 外景
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何止是婚紗外景而已
更是電影劇照般~


在九份的茶店吃簡餐是非常不智的選擇
不過我們還是像一般觀光客一樣做了這麼不智的選擇


別再說我手抖了
這麼黑還拍得出東西
算了不起了!!


越夜越美麗的九份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