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整裝好出發到山下附近的早餐店覓食
然後就前往101逛逛囉~

這一帶應該是逛街最舒服的地方吧


有天橋連接附近的mall
也很適合推娃娃車 (這也是台北比南部進步的地方吧)
因為在我們住家附近幾乎找不到什麼人行道
既使有騎樓,也是高高低低(每戶高度都不一樣,真是奇怪)




中午乾爹乾媽決定吃101的WASABI自助餐
可惜,K肚子痛(後來看醫生說是腸炎)這天什麼都沒吃到
臉色鐵青泛白叫我要吃兩人份


說真的,我也很想~
可是才剛拿回來這一盤
蘋果妹也餓了
所以我就去找哺乳室拉
101的哺乳室很讚~空間寬敞,椅子舒服
等蘋果妹吃飽,時間又過去20分鐘了

因為要趕著坐車,所以不能安心吃飯~
所以我看我們兩人份連半份都沒吃到吧

K說這次北上看到amanda覺得amanda變了
我說,應該是更有女人味了吧~






我中途大概又取餐兩次
就直接進入甜點囉~


Peter &K 說吃莫凡比冰淇淋8大球就回本了(一球NTD.90計)
我看Peter乾爹還真的是吃得很認真呢~
各種口味都要來上一球呢~
我可以來上一口就覺得回本了吧~
可惜,我就吃這兩球而已!


蘋果妹喝奶完後
滿足地啃著自己的雞腿當甜點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