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前一天,台南下起了大雨
一直到出發的當天早上仍然是淅瀝瀝下著雨
雖然有點掃興
可是計畫已久的行程依舊開開心心準備出門!

出發前約了瑄瑄一家到竹山的上山閱讀用餐看風景
因為我幫乾女兒的二歲生日買了新衣服準備過年
當然一定要在過年前送到瑄瑄手上囉

一開始我就搞錯高速公路
(鬼打牆似的一直認為斗六交流道在一高,一開始就指示K要走一高)

還沒上國道~蘋果妹就進入香甜夢鄉
而我也因為一早起來(好像小學生郊遊~一大早就起床)也不禁開始打瞌睡
猛然醒來發現K下了交流道(斗南交流道)
我跟K說~阿!你太早下了拉~應該再下一個,斗六交流道下阿~
K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還是對太座大人的指令不敢不遵從
馬上回頭又上高速公路
這時的我,拿起手上事先印的地圖
才發現~斗六交流道一直都在國道三號上。

這下好拉~只好下最近的交流道--西螺!

反正,路途再遙遠,只要車子有加油,都是會到的。

一路上,照著上山閱讀的部落格上抄下來的交通指示一路上山
蜿蜒的山路,隨著濛濛細雨和霧氣
看著半山腰上的雲海,真是美呆了!
難怪經營「天空的院子」民宿的培鈞都捨不得下山了。

上山閱讀這一棟白色建築物映入眼簾
和灰白的天空一起別有一番風味。






在上山閱讀的部落格上,白色的建築物搭上藍色的天空也是美極了。

當我們進入了閱讀,笑容甜美的小姐前來迎接
室內呈設簡單
以書架和書為主軸搭配著原木桌
還有清柔的音樂
感覺很舒服。。。



小學生的課桌椅
重新上漆後帶點童趣




下雨的山上肯定不會有太多遊客
和店內兩位笑容可掬的小姐閒聊蘋果妹,也聊起院子的培鈞的寶寶
此時我們正在等待瑄瑄一家的到來。

我認真的拍照,
而K就抱著蘋果妹和正妹聊天囉。

2/1開始會推出限量版的竹筒飯(詳情可以上閱讀的部落格)
雖然我事先和甜美的小姐msn上試探過有沒有可能這次上山可以吃到
不過,還是得等下次拜訪閱讀再預約吃吃看囉!

延伸閱讀:天空的院子

延伸閱讀:天空的院子~續

延伸閱讀:家族旅行@天空的院子

延伸閱讀:家族旅行~@不同角度的天空的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