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中學因為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而大紅大紫

也成了觀光客另一個朝聖景點


但是,我個人覺得淡江中學的美真的是值得去走一趟的~


很少有學校美的很有氣質很有味道
也因此老闆問我說,星期天的行程是什麼?
我想的不是淡水老街,也不是漁人碼頭
而是更適合帶小鬼來走走的淡江中學(如果時間夠的話,隔壁真理大學的校園據說也很漂亮喔)


尤其這天的天氣超好
陽光煦煦,在這樣的校園裡散步感覺很好






這樣的地方很適合遛小人






真的看起來很有歷史的教室


在電影裡被拆除的八角樓





在八角樓前,我們看到一群不怕人的鴿子

於是,那個不被蘋果妹捧場的包子
就都給這些飢餓的鴿子了~




我家小鬼只敢站在離鴿子很遠的地方耍寶


媽媽我想要抱著蘋果妹拍一張和鴿群的合照
無奈蘋果妹只在意著鴿子飛起拍打翅膀的聲音
嚇得不斷回頭注意鴿子有沒有靠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