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被馬路對面的狗狗們對著偶然經過的車子狂吠的聲音吵得很難睡。

不過,後來真的累到不行。還是睡著了
但是,可能是睡不慣硬床的關係
我還是一早就起床了
看到天亮了。。。整個人精神都振奮起來
原因就是在那望出去的一片海藍藍


我家老闆被我起床開窗的聲音吵醒了
兩夫妻一同在陽台欣賞離我們 好近好近的香蕉灣海景。。。

沒多久。蘋果妹也醒了


媽媽急著幫她換上昨晚在墾丁街上買的戰利品

比基尼ㄟ。。。全都要靠綁繩子的比基尼ㄟ
媽媽我完全沒有勇氣穿這種布料少的很可憐的東西在身上
(不管是懷孕前,或生產後。。。。)

不過。。。趁著小人還很好整的時候
讓小人清涼一下嘛!
(順便衝一下媽媽我的部落格人氣囉。。。)


蘋果妹。不是在逛墾丁夜市時曬黑的
(大家應該對她有戴帽子。有戴防曬乳還有印象吧)

蘋果妹。早在入夏時。。。就已經這麼黑了。。。
根本就像已經在墾丁住了一個夏天一樣那麼黑



不過。媽媽我還是很認真的幫蘋果妹擦防曬乳拉



而且至少擦了兩層以上



蘋果妹到最後舒服地躺著。。。嘴巴念著。按摩好舒服喔!



就是這片蔚藍海。。。離我們好近好近喔~


民宿的背面? (這是在大馬路邊看到的香蕉灣無敵海景民宿)




民宿的正面
正對著香蕉灣漁港
因為這張照片,我才發現。民宿的牆上有這麼漂亮的彩繪ㄟ



在香蕉灣漁港還有另一家民宿。海洋玫瑰。
有提供美式早餐。來這兒吃早餐看海景。。。
真的比住夏都讚啦!



蘋果妹。是我家老闆眼中唯一看的上的海灘正妹吧!

接下來。。。我們又要去另一個屬於我們包下來的美麗沙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