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日期: 2010.07.14
旅行方式: 火 車+巴士接駁+高鐵
旅行目的地: 台東知本&花蓮

這次的環島之星初體驗是我家老爸邀請我們母女二人ㄧ同參加
也感謝我家老爸全程贊助所費不貲的旅費

坐了頭等艙的台鐵。住了五星級的飯店
ㄧ路上完全不用思考等一下要去哪裡或者吃甚麼
只要準確地搭上接駁車,火車及高鐵

套裝行程是跟易遊網購買
(跟過這樣的行程後,就知道,下次該怎麼自行分開訂購票卷和飯店了)
畢竟。在台灣走自由行習慣了。






但是。簡單來說。
跟長輩或家族旅行
坐火車旅行真的很輕鬆


火車出發時間不算早
我們到台南火車站和蘋果妹的外公會合
這次的行程就是三大ㄧ小。
(蘋果妹不佔床,但行程的費用裡有算他ㄧ份,所以火車上的餐食,蘋果妹都有一份。)


在出發前的前兩週,我就蘋果妹預告了有火車之旅。
蘋果妹每天都被我提醒,要乖乖地,才能去坐火車。
到了真的要坐火車的當天,蘋果妹好開心
帶著行李,幾乎快要頭也不回地向送我們去車站的蘋果爸說掰掰

當天蘋果妹早上還兩頰出了類似蕁麻疹的紅疹子
幸好,坐上有空調的火車後。。。蘋果妹的紅疹就慢慢退了


我們搭的是2079車次的觀光列車


終於。不是為了去看暑假飯店實習的學生去東部了
而且,因為有我家老爸的招待
兩個晚上都住沒住過的五星飯店,真是很享受!
(好想把蘋果爸塞到行李箱ㄧ起帶走。。。因為要有蘋果爸,才會有蘋果媽的照片阿)

硬是要我家老爸拿起單眼相機幫我和蘋果妹留下回憶。


上火車後。。很快就發第一個便當了。


蘋果妹迫不及待地進攻她的餐盒中的滷蛋


觀光列車中的頭等艙有三節車廂
票卷可向易遊網或有代銷的旅行社購買

我覺得。三排座椅的空間位置寬敞。還挺舒適的

不過,可惜了。腳的位置少了貼心踏板
後來,乾脆我就把行李箱拿來讓腳有地方放了



邊吃邊欣賞風景
用餐中,還有服務人員來作飲料服務


雖然出發前,有颱風成型消息,
幸好沒有直撲台灣。
所以出門旅行這三天,天氣超好!


吃完鐵路飯盒,又喝了飲料
沒多久,又上了水果


稍作休息後,又送上點心




飲料喝完了。可到這節餐車車廂找服務人員無限暢飲





搭火車時間太長。可以到包廂來唱歌~
我家蘋果妹有享用到這個包廂服務~
唱了好多次妹妹背著洋娃娃呢~


看到海~整個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