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闆說,我太跳tone了...埔里還沒寫完,就開始插播火車之旅)

好吧~那就把埔里行ㄧ次完工吧!

來到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
有看到很厲害的纜車(不過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這麼熱的天氣,只想找個舒服的環境用餐
所以,想到翔媽的日月潭之旅住宿的飯店
決定來這兒吃個簡單的午餐囉~
看看菜色。還有環境後
覺得這樣的價格雖然有點偏高。。。
不過,畢竟是日月潭嘛~



大廳



二樓餐廳的環境



我們被安排在可以賞湖的窗邊
所以真的是賞著湖景吃飯的~



水晶燈就有種很清涼的感覺~


這時候。。。也不覺得七百多塊的兩人合菜很貴了
因為。。。看著窗外的大太陽,
就覺得幸好選了個涼快的地方是明確的選擇阿

涼拌桂貓(好聽的名字請參考ㄧ開始的合菜菜單)



刺蔥豆腐(我家老闆說。。。ㄧ塊盒裝豆腐,會不會太樸素了一點)


炒高麗菜

還有一道醉雞
再加上竹筍排骨湯



餐後水果


整體而言,中規中矩囉~

吃飽了。。。我家小鬼睡前high的症頭發作了
所以。。。拍照很配合的~








腳架出動!





最後。。。我家老闆拍這艘船的意境應該是想拍出乘風破浪吧!
只可惜,這是遊艇,不是快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