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中,就像是回我的第二個家
(因為這裡是我第一個離家在外居住長達三年的城市)
原本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安徒生特展
從十一月中旬開始在台中國美館展出


展出的第二天我們就來湊熱鬧囉。



可以在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預售票,可以打九折
不過,我們來不及上網買
就直接現場買無折扣票
大人一張兩百,這次參予的兩個小人還不用票
不過,我通知emma媽我們有三個大人時,
他不知怎麼算的。。。竟然加上他自己買了五張票
教統計的老師,居然票數都統計錯了
還好,馬上又去窗口退票。。。。
還蠻瞎的序曲。。。

看過安徒生童話好幾個故事
(不過我常和格林童話搞混了)
這是第一次看清楚安徒生本人的樣子



猜得出這裡有哪些故事嗎?
國王的新衣?
賣火柴的小女孩?
臉很臭的小女孩?
一直想接近臉很臭的小女孩的小女孩?


好肥美的一條魚



我家蘋果妹一看到有更美艷的媽媽,就不要村姑媽媽了
看到臉很臭的小女孩,一樣帶著冒險精神挑戰和臉很臭的小女孩聊天
感謝EMMA媽媽辛苦地帶兩個小女娃看展
(不過,值得誇獎的是,EMMA媽果然有本錢當不狼狽又可以帶著兩個小女娃的媽)


好不容易蘋果妹終於牽到EMMA的手了。。。


連EMMA想睡覺,蘋果妹都還試圖著要和EMMA聊天。。。


整場展覽我們還帶著兩個小女生去看了繪本動畫
好懷念的故事阿。。。

後記: 我發現,這些故事要我不看故事書講給小孩聽,我會念成綜合版
例如像這樣:
從前有一個國家,有十一個王子,
然後遇到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
其中有一個王子變成了國王後,
希望每天聽到夜鶯唱歌

THEN....BLA BLA BLA......

從此他們過著幸復快樂的日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