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義大世界和打算繼續瞎拼行程的老友們道別
我們要開始正式的糖婚紀念小旅行嚕!
一離開沒多久,臭小孩兩枚很快進入夢鄉嚕..


這是我家老闆精心安排親自訂房的行程
原本他是不打算讓我知道,要來個驚喜之旅....
只是,如果不告訴我,
怎麼整理這幾天的行李,尿布奶粉
對我家老闆而言果然是個很難的課題

我家老闆因為比較晚決定這個驚喜之旅
所以常住的民宿都被訂滿了
於是,訂了社頂公園山上的這家沐夏


沒想到週日的晚上房間竟然都是客滿的
而我們幸運地還訂到了一間房
雖然是只有一大床
跟櫃台多要了一條被子當墊被
原本是我家老闆準床位
結果被蘋果妹搶走了.....
也好,蘋果妹如果睡床上,
我看我和蘋果弟就只有被踢下床的份兒了

隔天吃過飯店早餐後
就直奔隔壁的社頂公園嚕
翻翻這幾年到墾丁的旅遊記錄
似乎從沒到過社頂公園
居然這還是第一次呢







步道外的那片大草原
還有很多年輕人在玩團康遊戲
真是青春阿

我家兩枚未來的年輕人
也不知道在演什麼姐弟情深
畫面甚是感人!










媽媽我在這藍天青草地上心情好的很
也忍不住跳躍一下以表心中的雀躍





我家這隻小丑魚可以無拘無束爆走非常快樂
(蘋果妹說他的衣服很像NEMO)





蘋果妹襯職地扮演攝影助理的角色



兩枚小孩對於拍照已經開始有些不耐煩了
趕緊拿出包包的零食哄小孩了

才能拍出像樣的全家福


拍完照,我們才趕緊去走了1/3的步道
算是交了作業

現在回想起來,社頂公園的大草皮和美麗的藍天真是頗令人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