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美食過後,當然要找個好逛的地方去走走囉
既然外面下雨,逛街當然成了首要選擇囉!

答應K除了生日大餐外,另外還有一份耶誕禮物提前送
於是決定到夢時代來晃晃
假日的夢時代,正在週年慶的夢時代
周遭的車潮相當壅塞~
不過,室內的停車還是有的~
最讚的是,夢時代停車目前還處於不收費的狀態
逛起街來就特別有fu~

十一月了~陸續已經看的到裝飾好的耶誕樹
夢時代這棵open將耶誕樹還吸引不少人拍照呢~


逛夢時代的經驗是,帶推車有夠難逛
因為總是等不到電梯~
我個人又相當不願意推手推車搭手扶梯
於是,背巾是最好的選擇囉~


每次來夢時代都是找到要買東西的專櫃樓面後就差不多了~
這次為了找要給K的禮物-伯肯鞋(印象中曾經有專櫃,後來問了服務台才知道已經沒有了)
我們從一樓認真逛起~


在家具區,看到漂亮的馬車
也看到天花板漂亮的燈飾設計




夢時代實在是一個拍小人的好地方
因為燈光明亮,拍起來都有打蘋果光的感覺~

也是練習攝影不錯的地方~



我們到了五樓童裝部門,我就整個被吸引走了~
後來在OSHKOSH找到我想買的褲襪

也買了我一直想要的母女裝
蘋果妹的是吊帶褲

我的是吊帶裙(我有試過吊帶褲,想想還是裙子方便穿)


後來,在六樓找到寄賣伯肯鞋的專櫃
雖然鞋款比專櫃少了很多
不過至少都是經典樣式~
我家老闆試了兩雙就決定了這個顏色~
利用在OSHKOSH購滿三千,換了週年慶的三百塊商品禮券
鞋子本身打八五折,三百塊禮券可以直接折抵,
抵扣完後剩下NTD.2080







就這樣,我們也算是對景氣有點貢獻吧~
(其實我更期待11/27開跑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