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eter在上一篇所做的回應說明
也就是說~我是很認真在坐馬車
但是我真的沒搞清楚我的地理位置
anyway,我好像沒去到聖地牙哥要塞
但是我去的地方是西班牙王朝
(誰叫我的行程真的很匆促)

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幸好有坐馬車
不然這整個區域走下來
我想大概看完兩個教堂我們就會有打道回府的念頭了吧


左上就是San Agustin Church & Museum
右上則是一些還沒開的小攤販
(這就讓我想起咱們的所謂老街攤販,應該也可以效法一下吧)
左下可以看到穿同樣制服的馬車
右下則是菲律賓傳統但改良過的茅草木屋



天氣熱到有幾個景點
車伕要我們下車拍照,我們都拒絕了
例如:Japanese Garden...
這是紀念日軍在太平洋戰爭陣亡將兵的花園
這花園內還是有些砲台

左上是坐在馬車上的隨手拍,都是戰爭後的斷壁殘垣
右上是歷屆總統的紀念像
左下在我的後方是好多的砲台(車伕強力要求我們下車去拍照)
右下是我親愛的大學同學Amanda及辛苦的攝影師兼司機Peter
還有努力為我們解說的車伕和賣力拉車的馬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