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寫這篇的同時
JC,阿曼達和彼得早已回到台灣
而昨天才與阿曼達及彼得在台南碰面喝咖啡聊是非
感覺真好~
不過GG笑我人氣破萬就收山不寫了
就趕緊上來更新一下
感覺有點像懺悔文!!
向"廣大的讀者"經常reload"Jenny's Life"來懺悔一下!! :P

To JC: 我也得知了你的近況,好好加油囉!!


出發前和阿曼達同學的女朋友(中間)合照, 有明星臉吧!


出發前請詳細閱讀安全規定!


呵呵!大變身!!! 中間那位蒙面俠也是阿曼達他們的同學,左邊GG,
右邊是一直常常想在我BLOG露臉的JC


我和阿曼達就沒有什麼多大改變了,只是猛擦防曬油就是了!


這就是我們要坐,但是是請"boat man"划的獨木舟


這是一條大約將近三個小時的泛舟之旅,
我只猜到會很曬~
但是這個旅程讓我真正體驗到這個國家人民的樂天知命!


穿好救生衣之後,三人一艘船,要準備出發囉!


我和阿曼達及派催克的表哥(之前提過的那位精神科醫師)一艘船
照片裡的那隻腳是他的
船頭的是我們這艘船的boat man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