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D]

今日蘋果日報"海天遊蹤"版6/29/2005
介紹菲式SPA及馬尼拉食購

也介紹到了這家BIZU蛋糕店
所以想要又上來更新一下囉
===============================================
血拼的過程中
都會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例如這家兒童理髮院,不禁讓我想停下來拍張照再走


原本在忙碌的血拼行程結束之後
阿曼達安排要去作FOOT SPA的
結果生意太好,還得排隊只好放棄~

又是拍張照,期待"無緣的,下次再去!"

沒作foot spa
那也得來個下午茶
阿曼達帶我來到這家很紫色的蛋糕店

我是對甜食沒輒的人
我非常害怕甜(偏好酸酸的食物)
太甜的食物,我幾乎舉手投降
那來這家蛋糕店,純粹就是是來吃氣氛,喝東西和休息的
在菲律賓的這幾天~對飲料的渴望比其他都來的高


這間店真是紫色到不行
和Anna Sui有得比~




眾多的蛋糕
目不暇給
雖然我不是甜食愛好者
看到這麼多蛋糕,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阿曼達要我自己去蛋糕櫃前任意挑一個
我也就按照長相來選擇了



裡面很多層~
還好兩個人share一個~甜到不行



這兒的服務都很周到
桌上服務鈴,讓你在座位上就可以輕鬆叫到服務
不像在台灣收了10%的服務費還常常看不到服務生的影子



真是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