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宅媽的小小部落格在這段時間每日還有一百多人次在點擊
實在讓我倍感壓力

除了害喜,愛睏這些症狀讓我實在沒有力氣更新
另外,就是我又沉迷在影集的世界裡

我家老闆介紹我這部警探影集,我覺得比越來越沉悶的CSI更讓我覺得生氣蓬勃
可能是因為男主角的機智幽默搞笑風趣吧~
加上和美女警探的微妙男女關係也讓人頗為期待
而且故事的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
(男主角的個性設定還真是討人喜歡,單身有一個聰明獨立的女兒,是個多金作家,又幽默風趣!)




另外這部吸血鬼影集
已經開始演到初代吸血鬼的出現了
我覺得,好看的地方在於吸血鬼兄弟愛上同一個女孩的芭樂情節
我個人比較喜歡哥哥那種愛上弟弟女朋友的那種揪葛情緒~



這部Ghost Whisperer是一個看的到鬼魂的女生幫助鬼魂超渡的故事
很多故事很感人,算是充滿愛的鬼故事
不過越到後面也牽扯更多光明與黑暗的情節
影集裡這個女生的丈夫也是個新好男人
會下廚,超愛老婆,之持老婆所有的一切
有夠恩愛的~
另外,女主角每集的睡衣都超好看
(有時候連她白天上班穿的衣服我都覺得好像性感睡衣喔!)
女主角的事業線很深,還挺吸睛的!



gossip girl追到第四季了,
大部分的角色都念大學了
但還是有很多男女關係在發展著
不過,我不愛Serena和兩個男生的三角關係
我倒是很愛Blair和Charles這段冤家戀情



以上簡短介紹最近宅媽在忙甚麼
等該追完的影集都追完了。。。
我想就是我重新開啟部落格的時候了~
(我想,可能就是最近了吧~)

ps.以上照片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