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了一下,這篇文章的上集是去年11月寫的
那下集在一年後才寫~到底是為甚麼呢?
原因是,居然我們蜜月團團員的社長夫人很想看
就憑著一則留言,一封email說想要看我寫的德瑞遊記
那我就繼續寫囉~ 哈哈哈~

少女峰~ 歐洲的屋頂~
終於到了~


我們先搭乘電梯到冰宮參觀



和去北海道參觀冰宮的體驗很像



沒想到一出到戶外
風雪這麼大
背景一片白~完全看不到任何風景~
超冷的~
我想這又是另一個藉口說,下次再來一次吧!




一定要拍的到此一遊紀念照!


代言瑞士名表的尼可基嫚~
真是個大美人ㄚ


天氣不好~雪橇犬都在休息
看不同的遊記的描述,天氣好時,有時間又有錢的話可以搭乘雪橇體驗一下~


我們的午餐~
在山上容易肚子餓
還好導遊事先提醒我們上山前可以吃點巧克力補充熱量
所以我們團員們大致都沒甚麼高山症狀


出產牛奶的瑞士
冰淇淋超好吃的~


我家老闆寫給我的明信片~
我們真的把他從少女峰寄回來
老闆寫得很感人喔~
內容大約是說要盡可能地陪我旅行之類的~



我也寫了一張寄給我家老闆
不知道他收在那兒呢?


零下六度c
這兒的看板標示大多有日文~在瑞士的餐廳都可以見到日語標示
日本遊客真的很愛瑞士~


我帶了紀念品跟我一起下山~


沿路的風景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明年我家老爸的國外旅遊據說想去玩瑞士~
如果老爸肯贊助我一半,我家老闆也願意贊助我另一半,
我一定說甚麼都要排除萬難跟去~


以下貼圖~只想表達我對於這風景如畫的國家一種敬意
此時~無聲勝有聲~









有機會一定要去的國家~





有機會一定要來第二次的國家!
瑞士!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