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網聚很遺憾地~我家蘋果妹似乎不大有hang out的心情
可能是睡眠不足吧~(奇怪的是,一回到家精神好的很)

我覺得這次跑趴的地點很不錯
的確是個遛小人的好地方
遺憾的是,這次忙著替蘋果妹寒暄打招呼然後很快就打包小人回家
(可以看sophie媽的介紹~點我)

這張勉強算是有拍到園內的照片


其他的照片可能就是大堆頭照了(因為我真的也沒空一一拍照,因為蘋果妹整個黏在我身上啊!)
這張有打扮很帥氣穿著格子襯衫的金孫,有坐在地上,背對著鏡頭,貼著媽媽,穿著藍色吊帶褲全場年紀最小的維維


這張有相差僅一歲的兄弟(乖巧的令人羨慕)
而我家蘋果妹只要放到地面上就整個變臉


乖巧的兄弟(宇和穎)和 靜靜地卻不怕生的菲比


很帥氣的金孫除了格子襯衫還有領帶 (這分明是來把馬子的)


這位是維維的表哥嗎?(其實我都沒有聊到天,只是從別人家部落格來對照臉孔和名字)


這位是Q毛小C (小c媽打扮洋娃娃的功夫也是一流的)





網路人氣美少女--mina
超可愛的mina,很容易進入聯誼的情境


這次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蘋果妹的同班同學--菠蘿bread
因為菠蘿媽是我月子中心同期的媽媽
菠蘿媽很好聊,剛好又和蘋果妹同天生日,交流媽媽經恰恰好
所以我們一直都保持聯絡


菠蘿妹的戰車很高級呢!
菠蘿妹的肉感是我很羨慕的~尤其那大腿啦!超想咬一口的!



以上應該還是有漏拍的,很對不住囉!
最後我要感謝辛苦的sophie媽
已經連續三個月號召寶寶趴
而且陣容越來越龐大
下次恐怕要貼姓名貼在身上,才能快速連結姓名和臉孔了....
(或者可以組織一下這個團體了...可以選幹部之類的...)

Sophie自從升級兩腳靈長類後,似乎膚色變的更陽光了




瞧她默默地在撿石頭,很認真的樣子




非同步聯撥請看:
菠蘿bread家:網聚
小c家:第二場聯誼在吳園(人物介紹)
sophie家:吳園跑趴(人物篇)
宥宥家(我的照片少了宥宥,所以大家到宥宥家看宥宥喔!):1y24d第一次跑趴@吳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