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大師系列的第一項產品是消臭液
我想我家老闆對這項產品的發想源由應該是因為蘋果妹的尿布吧~

懶媽媽我除了懶以外,還有記性不好的優點~

常常忘記今天是星期幾以外,不然就是忘了垃圾車到底什麼時候來

為了讓主臥不這麼有味道
只好把蘋果妹的尿布丟到浴廁

消臭液的發想應該是這樣來的....

這篇就得來老王賣瓜一下


微香--芬多精
建議適用範圍在浴室,廁所及廚房


首先我就先試用在我們主臥的浴廁內~
在某次與黃金先生約會後
黃金先生在浴廁內留了味道
趕緊把老闆的產品拿來試用一下




一個不注意,多按了兩三下
芬多精的味道就維持久了些
其實,坪數空間如果不大,建議按兩下即可
我個人喜歡若有似無的味道存在著

第一次試用的結果
還頗令人滿意
黃金先生的味道散去後,留下淡淡的芬多精
(我對於公共場合的化妝室或KTV常用芳香劑去蓋廁所的阿摩尼亞味道或菸臭味覺得很噁心)
但是,消臭劑最主要就是希望除去味道後,空間內還可以有淡淡的餘香

下次應該拿來試用在我家sunday的狗屋和睡覺的毛巾上.....

延伸閱讀:點我索取試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