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一直滿懷期待烤肉這個活動
沒想到颱風來攪局

娘家爸爸原本已經安排好星期六的活動
原本以為應該是取消了
沒想到,爸爸的朋友說既然刮點風,又沒下雨
那還是照常烤肉囉~

於是,星期六中午先回娘家和老爸吃飯
下午就和老爸一起到朋友家烤肉去囉~

老爸的朋友也是很懂享受生活的人
把庭園整理的很漂亮。。。


女主人有一個豪宅必備的夢幻廚房~


至於,其他家具的挑選更不用講~
大概也是在豪宅樣品屋裡可以看到的吧~






女主人收藏廚房界的精品--Alessi


連我家老闆都認得出這個外星人榨汁器,還講得出特價多少錢




女主人在廚房一邊整理等會的烤肉食材
另一邊,男人正在搬這台美式烤肉架





在這個露台烤肉不怕下雨(不過,颳著風下大雨,恐怕也派不上用)
當時的雨天備案就是把食材拿到廚房煮熟吃一吃囉~


以下是女主人精心準備的食材:














還有七隻吳郭魚我沒拍到~

其餘的食材都陸陸續續上烤肉架~


秋蟹肥美
怎麼能不大快朵頤一番呢!




很有氣勢的書櫃

我家蘋果妹因為不喜歡豪宅家的長毛臘腸狗一直鬼叫


所以蘋果妹躲在主人椅區不肯靠近





這陣子蘋果妹應該是因為好奇長了牙齒
常常會有磨牙及用舌頭頂牙齒的舉動

也會有吐舌頭的行為
這算正常嗎?
(因為婆婆覺得這個行為不好,經常要彈她舌頭糾正這個行為,這樣到底好不好呢?)




發現我家蘋果妹很愛挑眉毛,擠眉弄眼
我想應該都是遺傳老闆的搞笑基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