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第一年週年照我們沒去拍(因為蘋果妹還小沒拍,不過實在應該去拍的)

第二年週年照,適逢十月也是我娘家天秤座老爸的生日
想想,拍張全家福送給老爸當生日禮物吧~

於是,除了娘家爸爸找來拍照,當然K家的家人也得呼朋引伴來囉~


愛情萬歲換了新棚
我們事先和當初拍婚紗時接洽的門市--阿凱做了預約

因為我們不是要拍套裝的
所以髮妝都必須自理,而且會是由排班攝影師負責拍照

這天幫我們拍照的是小黑。

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挑了兩張~
總覺得這張蘋果妹牽著我們的手,跨出那一步超有感覺
第一輪看照片時,我就中意這張!
我的視線怎麼樣都離不開蘋果妹跨出去的那隻腳


這張坐在板凳上小小角落的一家三口
我也是第一眼就愛上
既使在看第二輪,第三輪
我還是愛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