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顧忌讓小孩進廚房

打從育兒一開始,我似乎就沒想過禁止讓蘋果妹進廚房

的確,有些東西是在蘋果妹的高度會碰到的
不過,蘋果妹從爬爬開始,很黏媽媽的月齡時
我就曾經必須一手抱著她,一手拿鏟子炒菜

我會趁機碎碎念的告訴她說,這個很燙,那個危險
當她想摸摸看,我會讓她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讓她了解燙燙是甚麼

很幸運地,蘋果妹似乎是個膽子小的小孩

每次遇到電鍋在冒煙。。。她就會閃很遠

她知道我在炒菜的爐子有火很危險
於是,大多數時間她都在瓦斯爐的另一頭在忙著



廚房下層的櫃子裡大多屬於沒有危險性的餐具也沒有玻璃製品

她就拿著這些東西,或鍋子炒炒菜,切切菜。。。


這天,因為要外帶便當。。
重點菜色就是在這鍋紅燒肉



另外其他的便當菜來不及拍照就已經打飯成便當了
記錄一下:
玉米炒蛋
炒A菜
蛤蠣絲瓜
平鍋烤鯖魚
紅燒肉
大黃瓜虱目魚丸湯

很豐盛的一餐!

重點是:紅燒肉好好吃喔!
(下次遇到美到不行的五花肉,一定要再來魯一次紅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