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有點久遠的食記
在我懷孕後期的時候
那時候的胃口真的是古怪到了一個極限
常常肚子很容易餓,卻又不知道吃什麼才好

記得這是到成大產檢的時候
K摸空帶我來的
記得有一次沒訂位,在用餐時間是沒位置的
不過這次來,是因為來得早,還不到用餐時間且是平常日的中午
(沒想到一到了用餐時間還是很多人)

價位和menu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這好像也是法國料理「轉角」的姊妹店
不過價位平價許多

在成大附近的巷子裡
有很多這樣的餐廳,鬧中取靜的感覺很不錯



有點鄉村風格的感覺
藍色的格子窗
白色的斜屋頂

印象中沒錯所有的東西都是單點
好像點湯會有附麵包
沙拉也是另外點


主餐對於K點的雞肉麵印象比較深刻,還不錯吃
我最常點的就是白酒蛤蜊麵(通常到新的店吃義大利麵,我一定先點這個試試看)
不錯吃,但是停留在我記憶裡的印象並不深刻




建議要事先訂位喔!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0號
06-275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