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晚上看到非凡,或食尚玩家這兩個節目
結果都是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然後就是隔天我會一直想著那改天來吃吃看吧~
(說真的,其他正經事如果我的記憶有這麼好就好了~)

某天介紹平價牛排
突然發現介紹的是台南ㄟ~
那得眼睛睜亮一點看仔細一點
通常介紹的背景都不會直接拍出店名
但都可以間接地從工作人員的圍裙或制服不小心看到店名

所以,我看到店名後就安心地關了電視睡覺去~
隔天,馬上約了我家老闆和來台南小休兩天的表妹去試試看

位在大同路的大林國宅上
目標很明顯,還蠻好找的~




據電視節目的介紹說,這是從夜市牛排起家的
可以開到有店面,應該有一定的口碑囉~

麵包。。。還可以



濃湯,沒甚麼料。對我而言太甜了。。。


正在努力下個目標的表妹



我家蘋果妹


表妹點的是雞腿排
分量看起來不小
切了一塊來試試,那皮煎的超酥脆!
好吃!



我和老闆都點招牌的板塊牛排,nt.130
超大一塊~份量十足
我覺得口味還不錯
以平價牛排來看,分量和口味都ok~



等天氣不熱的時候再來吃吧~
(沒冷氣的店家,我覺得吃的實在是太痛苦了~)


蘋果妹流汗到頭髮都貼平在頭皮上了~


最近超愛耍寶的~





雖然我抱怨天氣這麼熱
吃這個實在太痛苦了
但是,還是桌桌客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