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上次老闆沒法好好享受義郎的食物(一直在電話中)
所以,我們又來義郎了~



這次,沒有很餓很餓
所以我們決定單點,以握壽司為主,其他小菜為輔!

就點了這個橘醋牛肉。。。好吃!


我家老闆念念不忘的山藥!
果真,好吃!



接下來就是單點的握壽司



這個軟殼蟹壽司好吃!


牛肉握壽司不是我倆期待的那種炙燒牛肉握壽司
(幕府壽司的牛肉握壽司是我們的最愛)

那個右下角的蝦蟹膏握壽司,蝦和蟹膏和不太起來。。。
下次應該點花枝與蟹膏的組合看看
義郎壽司的壽司飯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單點了魚骨味增湯
我覺得這個湯,還是幕府壽司的味道比較魚!


我倆念念不忘的炸比目,特地單點來懷念一下!


這天的甜點比上次來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