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小酒館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訂位前原本擔心人數太多,小孩太多會被拒絕訂位
沒想到,輕鬆訂到位置了....



一夥人兒從白沙生活旅店check out後
就浩浩蕩蕩地直奔沙灘小酒館









我們用餐的位置是在寬敞的二樓
我們人數還不到可以包場,就知道二樓是真的還蠻寬敞的

同桌點的餐點借我放上來分享一下

這濃湯我有偷喝一口
很香濃...


我沒吃到....不過看起來很可口


焗烤飯是我點的
好吃!
原本看起來分量不大
但因為是深盤,其實吃起來很飽足



我家老闆點的櫻花蝦炒飯
還不錯,很蝦!
也是很大一份


雖然餐點都是單點,沒有set menu
不過,因為份量不小,
所以點來share也是不錯的點餐方式

整間餐廳的風格就很海洋



很有自己風格的沙灘小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