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第五週/Mon]




我家老闆挑戰帶蘋果妹去上學
蘋果妹起床第一句話就是,媽媽ㄌㄟ
(這時候我已經出門去上班了)

我家老闆告訴她媽媽去買早餐...接下來就一直跟蘋果妹聊天一直聊到學校
蘋果妹一到教室就想分享玩具...
我家老闆不斷提醒她,你要先放書包,你要先把牙刷掛好,你要先穿鞋子。。。
因為蘋果妹做完一件事,就想立刻去分享玩具。。。我家老闆說看她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下課後,去接小孩。。。褲子又被換掉了
一問,蘋果妹把所有帶去學校的兩條外褲和兩條內褲都尿濕了
老師說,蘋果妹一直在逃避午睡。。。
整個中午都很忙。。。瞎忙
然後老師請她把被子帶到老師的桌子旁邊睡,蘋果妹也不睡。。。

就一直說要喝水。。。所以就一直來不及跑廁所。。。
回家後,問蘋果妹為甚麼不睡覺
蘋果妹說,她要老師陪。。。
我跟蘋果妹說,老師也會累,老師也要休息,你乖乖睡覺,下午才有力氣和同學玩
果然,還沒到家,還在路上,蘋果妹就站在機車上睡著了


[上學第五週/Tue]


又是蘋果妹看不到媽媽的一整天
今天早上千交代萬叮嚀。只要有一點點想尿尿就要去pee
千囑咐萬囑咐,中午要睡覺,
不然下午沒有力氣玩,回家又愛哭哭,然後媽媽會生氣!

原以為今天蘋果妹會很順利地度過星期二
結果,蘋果妹在學校都很順利。。。沒尿褲子,也睡了午覺
居然是放學時,爺爺奶奶去接她下課。蘋果妹放聲大哭說,我要媽媽。
後,就一路哭。。。一直哭。放聲大哭
爺爺奶奶想說帶到大潤發逛逛,讓他分散注意力
結果,蘋果妹到了大潤發哭得很慘烈
慘到應該有人以為是我公婆綁架誰家的小孩吧
真的有人來關心蘋果妹怎麼哭的這麼慘
最後,只好快快把蘋果妹送還給我家老闆
結果,我家老闆讓蘋果妹哭。讓蘋果妹發洩後,帶她去洗香香。
然後以吃完晚餐就可以趁媽媽不在家可以好好看豆豆先生卡通,也可以看stich
真是難為蘋果妹要這樣度過星期二了



[上學第五週/Wed]

今天起床跟蘋果妹躺在床上聊天
我問,妹妹阿。你昨天放學誰去接你阿
妹妹說:爺爺奶奶
我問,那你有哭哭嗎?
妹妹說:有阿
我問,為甚麼要哭哭阿?
妹妹說:...............(答不出來)
想了一下後,妹妹就說,爺爺奶奶生氣我
我問,奶奶有帶茶葉蛋給你吃嗎?

妹妹說: 有...奶奶剝的,妹妹想要剝

(蘋果妹超愛自己剝蛋)
整體而言,蘋果妹感覺很像是在投訴昨天發生的事

媽媽本日行程:
早上吃完早餐,約了剪頭髮
差不多時間,又跑去德安大創買了一些雜貨。順便下去松青帶點生鮮食品。。。
騎機車出門,兩大袋滿載而歸
發現,開車因為方便載就會亂買。。騎機車就會稍微想一下

[上學第五週/Thu]



蘋果妹最愛的星期四。。。有體能老師,有太鼓老師




結果,蘋果妹放學時,老師說她體能課上到一半就奧嘟嘟了。。。
回家後問她原因,她說老師欺負我。我問她老師怎麼欺負她。。她說。老師抱我。
結果,原來是。老師想請他當小老師示範。結果她不願意...臉就馬上垮下來了
果然女人心海底針

[上學第五週/ Fri]

每個週五,為了讓蘋果妹期待上學
我會讓她穿上學校的圍兜
(我也不曉得為甚麼,蘋果妹對穿制服有種期待)
學校的圍兜我也是買最小號再拿去改順便繡名字
星期五好累,要帶好多東西回家
這個星期五我幫蘋果妹準備了大袋子
讓她可以把課本,連絡簿,還有老師發回的教才全部都裝進去
這天,蘋果妹很滿意媽媽幫她準備的袋子
(我實在不想買那麼大的書包,那些書包都好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