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糖憂鬱狂歡節"
看到的一個BLOG串聯活動


10 Places of My City
是寫出自己所在的城市,
你自己最熟悉,最愛,最常去的一些地方
我想我應該可以寫幾個城市
從出生地(成長地),大學時期,研究所時期,及工作時期
從最熟悉的城市開始好了~高雄
以下無所謂順序,就是想到哪裡寫到哪裡!
我寫出來的地方可能都是我用餐及玩耍的地點吧

大遠百華納威秀 
  

高雄沒有什麼比較豪華舒適的影城,
從前看電影的地方從我家附近的坎城影城
一直到可以騎機車的年紀之後會殺到三多影城
後來大遠百上有了華納威秀,
就成了我在高雄時常出沒之地了!
這照片是我覺得大遠百很妙的地方
幫電梯取名字~成功八號!!

咕蒂咕蒂咖啡


這家咖啡~記得在以前新聞台有介紹過
我最愛的不是咖啡而是檸檬綠
有趣的是,這家店是我爸我媽介紹給我的
他們愛和朋友在晚上十點過後(也就是我睡了之後)
和朋友去咖啡店坐坐聊是非~
現在分店比較多了,
愛河旁有一家,高醫的一樓誠品商店街也新開了一家

冬粉王
這也是從小全家最愛去的小吃店
位在鹽埕區,一條五金路上(整條路都是五金商行)
吃到現在搬到五福路在小王子的一些回憶附近
(我對於記路名有障礙...只認大目標)

漢神


漢神,那就不用說了吧!應該高雄人都會愛逛吧
發現對自己的十個地方,似乎很少拍照
找遍相簿,僅有這張照片算是和漢神最接近的
就是小嫻在漢神主持蘭寇的發表會

左營餛飩
這也是我娘很愛的,我也很愛~
在左營大路上,麥當勞對面那個市場口
只賣餛飩,不賣麵
喜歡買一盒盒回家,
可以炸餛飩,可以煮餛飩湯
也可以作紅油抄手

小阿姨家
從小就跟我娘的姊妹比較好,好過我爹的姊妹
小阿姨家,是開影印晒圖行
愛去的原因是可以免費影印拉
自從因為工作搬到台南
我最愛週末回去坐坐,找阿姨聊天
影印講義作封面之類的
最重要是,我似乎成了與我娘娘家唯一的溝通橋樑了

COSTCO
因為辦了卡,
回高雄時喜歡去那兒試吃~
前兩個月買了捲筒衛生紙~感覺真的讚!

高醫旁的民生市場
高醫附近的民生市場
我應該可以另寫專文來討論~
不過簡而言之
我最愛的是,
阿仁水餃,阿亮雞排,國中同學家的圓仔冰

新崛江旁靠近9*9的陶陶涮涮鍋
陶陶涮涮鍋~
最愛他的日式沾醬~
超長壽命的火鍋店~
而且生意總是超好!

瓦其菲爾德
位在中山路上~
純粹是因為愛拼圖
常拿拼圖去錶框~
瓦其菲爾德的那隻貓真的很Q~~

=========================
照片陸續增加中!
Technorati Tags: 10placesofmy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