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行程就是帶著蘋果妹散步走走
來到星光大道~



看看香港著名的大樓景觀



還看到復古的船ㄟ~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艘船也有開放登船遊覽
也開放包船開趴~


蘋果妹心不甘情不願地自己走
(一切都是為了餅乾阿)



散步到了中午,該開的mall都開了
我們吃過午餐後
(這天中午我們自己找了家越南餐廳吃河粉,照片都在乾媽的相機裡)

吃飽後,就開始逛街的行程
今天的目標是Uniqulo
來到美麗華商場,看到的都是應景的耶誕布置
自然又是花了一些時間在拍照囉~





好巨大的米奇阿!





蘋果妹在假裝加油!





看到三眼仔!
蘋果妹也很開心拍照~




這是我們的目標!
我和乾媽各掃了兩大籃的衣服
這中間我還去處理了蘋果妹的大便



這是我的部分,有好幾件發熱衣都是幫人家代買的
我自己和老闆各一件
蘋果妹的是因為尺寸問題,我只買了發熱褲一件
當時看的價格,的確是比台灣的uniqlo的價格便宜
一件發熱衣大概差了台幣兩百塊吧!



買完之後,又繼續拍照
史堤奇展,香港人真的超愛史堤仔的
剛好蘋果妹和乾媽都是史堤仔的fans
所以。。。。在這裡拍照也花了一些時間
因為要跟這些大型史提仔拍照也要排隊的







又繼續走走逛逛到了另一家百貨公司
The One
這時候,我們已經沒體力再繼續逛街了
只好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冰淇淋(答應蘋果妹的)


在冰淇淋店附近的電影院。。。看起來很時髦,比較像是KTV大廳


在這裡是為了等天恩和他女朋友來跟我們會合吃晚餐
等會吃完晚餐,又是繼續逛街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