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忙完期末考改考卷,算成績&送成績一連串的工作後
趁著蘋果妹還有一星期才放假的時間
(她放假,我的寒假就暫時結束了)
我排了一些小小手作活動來當作自我療癒的課程~

第一堂是到布田學室內拖鞋
(在教室縫完一隻腳後,又完成另一隻腳的半成品後,那半成品還在家裡。。。等著過年來完成吧)







這室內拖鞋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腳底是用几皮布來當鞋底
走在室內沒有啪啪啪的聲音,很安靜~
一點都不會吵醒在睡覺的小鬼~



另外,我家老闆在周年慶送我的畫畫課
這次畫的winter小熊也花了我兩次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完成
我超愛這隻小熊
因為年輕的老師應我要求,教我把熊熊畫成泰迪熊的顏色和毛茸茸的fu



應景的兔子
感覺喜氣洋洋~
畫畫的技法和畫熊差不多
那毛茸茸的fu超難畫
偶爾老師幫忙修了一兩筆,那神韻才真正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