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序曲時,我已經略微提過訂房的坎坷。
決定日月潭另一個主因是因為我家K沒去過。
因為蘋果妹這麼小,去哪裡她長大都不會有印象,
那就當作蘋果妹陪我們玩,因此當然就不大需要考慮蘋果妹囉~

當我決定來個日月潭豪華之旅時,
我的定義就是要入住高級飯店


而說到高級,那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涵碧樓囉!
確認後只剩下貴三三到不行的Villa房,其他房型都沒房間了。
轉向新的飯店,泛麗雅(一個湖景套房也是要價一萬多塊)也都沒房間了!

退而求其次,我開始搜尋有面湖的民宿
而且只要有房間我就訂了,絕不考慮!

找到了這家,
剩下一間面湖的房間,房價假日為"NT.5800"
觀光地區的民宿房價都可以住市區的五星級飯店了。
號稱面湖有九十度湖景的「Spa Home」
網站作的還不錯, 實際房間和網站相距不遠
不過還是有些落差啦!

這間Spa Home地理位置就在水社碼頭附近,在大淶閣飯店的隔壁
很好找。缺點是就在路邊,沒有私人停車場
必須停在免費公有停車場。走路約末要五分鐘。
不過,check in 時,櫃臺阿姨看我們帶著小baby
把他們自己在飯店旁的兩個停車格讓一個給我們停。


我們和旅店Spa 部約好作背部舒壓的療程時間分別是在三點半和四點半
訂一個房間有送一個療程,所以我又多訂一位(NT.1600)
於是我們一點多從上山閱讀下山~大約三點鐘左右抵達日月潭
check in後先讓K去沖澡準備作spa
而為娘的我,得先餵飽蘋果妹等會才能放心地去作spa囉!
放下蘋果妹,為娘的趕緊先拍照。


的確有九十度的風景可以看到湖
而床頭窗戶另一角落就是馬路囉

提供埔里的紅茶包和EVIAN礦泉水


浴室乾濕分離
有提供按摩浴缸
不過看起來已經有點老舊,我也不敢用
浴室天花板有點發霉了
蓮蓬頭水柱也分岔(也是GHORE的蓮蓬頭,可惜沒有維護好)
HERMES的沐浴組


K去作spa
我也沖好澡和蘋果妹在玩自拍
蘋果妹一個翻身
開始攻擊我 ,抓我頭髮,緊緊地不肯放手。

我們的房間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陽台
可以欣賞湖光掠影
右下這張照片就是大淶閣


整體而言,還算可以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多點錢住飯店會比較享受一些。

而且因為房間在二樓,一樓是用餐區
廚房的油煙味會飄到樓上,整體的味道有點不太好。
畢竟SPA HOME不就是應該香香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