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流報到時,再加上飄著毛毛雨
那種濕冷的感覺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所以,媽媽自己請了一個低溫保暖假~
沒想到,小鬼一點都不領情
一直吵著,去學校好嗎?


這種天氣去學校,一樣要包得緊緊的
畢竟台灣的學校和國外環境不同
台灣大部分的學校是沒有暖氣的
所以,小鬼包的厚厚的,上廁所就變得不太方便
然後,天氣冷就會常想尿尿
所以,結果就是。。。去接小鬼放學時,會收到一堆尿濕的褲子
然後,冬天的衣服又不容易乾,
導致每天我家的laundry room的衣架上永遠都晾滿了蘋果妹的褲子


蘋果妹在家的時間,其實就是跟著媽媽這裡混混那裡混混
不太怕冷的我,既使這種天氣我也寧可躲在有暖氣的房間裡
很慶幸當時至少有一個房間裝了變頻冷暖空調

小鬼其實是真的比較愛去學校的
我想,在學校應該比在家更自由吧~
雖然在學校也有很多規矩
但有很多同學,有很多新的事物在等著她去發現和冒險



包成這樣出門一趟
其實媽媽也很累
因為,到了室內要一件件脫掉
等到要出門,又得一件件穿上~


這天,蘋果妹不小心跌倒
只能坐在地上跟我求救
"媽媽,我爬不起來拉!"

厚!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蘋果妹這天放低溫假,沒有去合歡山喔
(雖然裝扮看起來有像)
她其實,只是去肯德雞吃早餐拉!


和媽媽關在家裡一天
最後,我還是帶她去上了晚上的奧福音樂課
總算有件讓蘋果妹開心的事囉~
(隔天,依舊很冷。我認命地帶蘋果妹去上學了~
因為,她用很認真的表情告訴我說,媽媽,明天去上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