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蘋果妹回高雄去看我媽
蘋果妹看到熟悉的路口
馬上就說,這是要去高雄阿嬤那裡拜拜嗎?

蘋果妹的童言童語,想必讓開車的我爸也感觸良多吧!

蘋果妹到了塔裡,很快就能找到高雄阿嬤的所在位置
不曉得,她的腦袋瓜裡在想些甚麼
我倒是想著,也許可以找個時間,讓她看看高雄阿嬤和媽媽以前的照片~

育兒三年多,常常有人問我,你小時候也很蘋果妹一樣嬌小嗎?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ㄟ
因為,我爸也都忘光了
(大家都好像只記得我小時候皮膚超黑,頭髮超捲)

這種事,好像都得問媽媽才可以~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第一個想分享的是媽媽

"媽,昨天我跟你講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