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星期五就回到娘家去等著週六晚上吃尾牙
星期天中午用餐後早早回到台南sweet home休息
到了晚餐時間,突然好想去新光三越中山店的新葡苑吃飲茶
順便可以幫蘋果妹看衣服
(其實衣服應該不算缺,就很想看)

到了新葡苑
才發現我們兩個真的餓了吧
兩個人卯起來點菜
K點了乳豬叉燒雙拼和炒牛肉河粉
其他燒賣,鳳爪,腸粉,腐皮捲,叉燒酥都我點的

終於台南新葡苑多了甜點menu (有作促銷,甜點menu打八折)
K點了蕨餅
這時候的蘋果妹正在呼呼大睡!
所以我們兩個很有閒情逸致的吃飯,拍照!


現在看到照片的我都還會滴口水呢!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蘋果妹醒了~開始進攻她自己的大姆哥
後來,我就拿出她最愛的綠色小花


那日式點心~蕨餅很好吃喔!
外頭的豆粉清香,口感不是Q的,卻也軟嫩軟嫩~加上黑糖水~讚!


最近常被路人問寶寶是不是剛滿月?(看起來好像真的比別的寶寶小一點)
也常被問到寶寶好像外國人?(是因為頭型前扣後扣嗎?)
也被問過寶寶的額頭美人尖是自己剃的嗎?(我看起來像是這麼無聊的媽媽嗎?)

整體而言,我吃的好滿足喔!
最後河粉沒吃完打包回家!(越來越像勤儉持家的媽)


延伸閱讀:台南。新葡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