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船板應該算是還蠻有名氣的吧~
從新營,台南,台中到台北都有

但是最古早的開始卻是起源在一個這麼鄉下的地方



這是藝術創作者也就是五角船板的老闆娘謝麗香小姐的老家.
因為老闆娘的車和我老爸的車都在同一個保養廠
所以藉由保養廠老闆而認識了老闆娘

也才知道,阿香小姐回到老家西港開了一家麵食店

老爸知道我愛嚐鮮,也愛到處吃吃喝喝拍照
就趕忙帶我來囉~



其實有去過五角船板的人都知道
這兒的建築風格其實很特別
因為是藝術家的作品嘛!




老爸說晚上來蚊子很多
請要來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老爸正和謝麗香小姐本人聊天中.



說起來那鐵椅子擺起來是蠻好看的
可是撞到真的很痛很痛.
我起來坐下就撞了好幾回 (可能是胖了吧)


這兒的餐點很簡單


就是提供麵食類
麵食只有三種 (建議可多開發其他麵食點心)
價格也很簡單,不管哪一種都是NT.200



所謂套餐,就是一碗麵,一杯可續的牛蒡茶(在地特產),和蔬菜卷



所謂綜合滷味 (這個點完之後就有點莊孝為的感覺)
因為,和麵裡的配菜一模一樣(服務生應該事先告知才對)
這樣一盤要一百,我真的覺得很貴!


來這兒用餐應該要有心理準備的就是菜色不多,蚊子很多.
不過,如果有機會經過這兒,還是可以來看看的.
至於地址嘛,老爸說,在西港的路上就有指示牌了....
如果從佳里過去,就經過大榕樹往西港方向,左邊第一個巷子進去(巷子口有米奶的牌子)
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