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約了以前的同事一起聚餐
參與人員:我家一家三口,怡君媽咪一家三口,曉卉,James夫妻二人組
因為同事怡君媽咪的寶寶比蘋果妹早三個月出生
一歲以前的寶寶感覺差距很大
六個月和九個月的成熟度感覺差很多呢!

小帥哥謙謙



眼睫毛和眉毛都很濃密




我家蘋果妹看謙謙哥哥看的出神


蘋果妹還不懂怎麼跟其他寶寶互動
就只會傻傻地看著對方


把寶寶放在一起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呢?
其實什麼事也沒有~
就是互相對看~


上星期一才來過
星期天又再度造訪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菜色多樣化
而且餐廳夠吵~不怕我們這些帶寶寶的家庭會吵到其他人

這是套餐才有(火鍋沒有)的沙拉


這次我點了沙爹豬肉粉絲煲(我和k認為,這道菜我回家自己應該是弄得出來的)

曉卉點的紅酒燴牛肉(據說還好)


怡君媽咪點的蜜汁洋小排


感覺起來,有帶小孩的聚餐
吃飯已經不是重點
只要不是太難吃
基本上都不大會注意吃的東西
因為注意力全都在小孩身上囉~

我家蘋果妹居然表演新技能--「對折」!
趴下去吃自己的大拇指

James在現場目睹笑說~
以後等蘋果妹長大,可以笑她說
叔叔看過妳趴著吃自己的腳拇指ㄟ


蘋果妹今天這身行頭都來自RL
感謝表嫂的高級兒童彌月禮盒(要我自己買,應該是下不了手啦)


照片是曉卉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蘋果妹在大叫!
這天蘋果妹話可真多
可是相對謙謙就安靜許多呢~(想必謙謙應該也是很悶騷的小弟弟,在家很high,外出就很文靜的)


最後,抓謙謙來冒充一家四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