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索一個問題
也是最近很多人會問的問題
那就是,有沒有打算再生第二個?

別人問我,我也好想問別人。

我知道,每個人生與不生老二的理由都有自己的考量
只是,我不知道,
作了決定之後,不論生,生了可能會後悔,不會遺憾。不生,或者可能還是會後悔,但或許會遺憾。

有了蘋果妹後,我一直都有著孩子兩個恰恰好的想法
但最近,好多因素開始干擾我了。也開始改變當時的想法

看到朋友的小姑好有勇氣在生完一對龍鳳胎後,又決定再來第三個
理由是,小孩長大以後可以多些人商量事情
(我個人實在沒法接受這理由來生老二,那不就得生半打來開會嗎?)

身邊許多朋友陸續添了第二寶,都剛好是老大是姊姊,老二是弟弟
也有一些朋友,老大是男生,就決定不添老二了。
(當然也有老大是男生,也決定添個老二,剛好是妹妹的)

為什麼老大生男生的就不會想再生老二呢?
我想是因為反正已經生了男生了,不生也沒關係了。。。

恩~生第一個時我沒有想太多,總覺得兩個人的世界總是要有個小孩才完整。
那為什麼,要不要生第二個,我會想這麼多呢?



生兒育女原本就是個人想法。
我想,這篇日記就單純抒發,有些事情自己想通了就海闊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