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我們做了一件很拼的事。(當天來回,開車共計五小時,夠拼了吧!)
往後面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我家老闆為啥有這種拼勁了!

想說,乾媽已經收假開始上班,我們計劃上台中找乾媽和留爸留媽一起吃晚餐
沒想到,乾媽居然說要值班。然後,又說,留爸留媽跑去烏松崙賞看看有沒有剩下來的梅花。

不過,台中我也至少待過三年
還是可以找到一些地方去的~

一路開上台中花了將近三個小時
聽了警廣說,科博館附近大塞車
於是,原本打算先到高林鐵板燒吃飯的計畫就稍微延後
(既然周邊塞車,肯定是找不到位置停車囉)

因為早餐吃的晚,也不大覺得餓
小鬼喝ㄋㄟㄋㄟ,吃餅乾也還ok

所以我們決定來趟美學教育囉!
Ta Da!
台中美術館!


這裡除了可以溜動物




也很適合放牧小人


蘋果妹看到草坪上有很多小人正在玩耍
於是就放心地到草地上散步




雖然待在台中讀書三年的時間,
但很汗顏的,從來沒進去過美術館
最多只去過美術館的咖啡廳喝過飲料


美術館的戶外有許多雕塑品




我家老闆發現原來進美術館參觀不用錢
於是,就決定帶著蘋果妹進行美的教育!



這次展出主題是"家"


美術館內也有兒童繪本區(內部禁止拍照)
所以我們就在外頭拍拍大紅燈籠囉~


蘋果妹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會很開心
就會放下戒心大膽地散步(不然對於環境不熟悉時,她只願意在我身上當無尾熊)




突然發現這張照片我和蘋果妹的動作很一致呢!


從美術館離開後,
又在美術館園道上繼續散步(原本是打算找個庭院咖啡來個下午茶)




後來發現,似乎得再走好長一段路
就打算逛逛這家柑仔店後就前往鐵板燒吃early dinner。

這家在美術館園道(@五權西四街)旁的柑仔店 (點我看柑仔店的部落格介紹)
標榜著裡面什麼都有~ 健康的餅干、糖果、有機沖泡飲品、保健食品、天然清潔用品,還有米、油、鹽、醬、醋、茶
逛起來挺舒服的
除了標榜有機,生機產品,也有一般食品可以購買


下次再來台中,我還想再來逛逛。。。
(曾經台中是我最想居住的城市第一名呢!)



看看時間差不多是可以前往吃early dinner的時間
就往高林鐵板燒出發囉~
( 自從介紹給我家老闆這家平價鐵板燒後,老闆完全愛上了。害我好多台中美食都得放棄至少一餐)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客人比較少
這次因為是特地上來台中過年,我家老闆特地點了無骨牛小排,我點了高林特餐
有牛有豬有海鮮
又另外單點了豆腐


蘋果妹這頂帽子媽媽買得很尬意
新光三越購買 NT.290打九折


蘋果妹超級愛這青蛙杯(好像很多小人都很愛)



從玉米濃湯開始

清炒高麗菜



之後的菜因為忙著吃,忙著餵食小人
所以就沒繼續拍囉~

當然要以高林的招牌甜點。鐵板香蕉或芋頭作為ENDING


這次用餐總計NT.830

可刷卡。(如果付現,還能使用折價券NT..50。折價50券每次用餐都會送喔)

高林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6號
電話:04-23231716 

延伸閱讀: 點我看去年大年初三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