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大年初二回娘家。

只是,今年大年初二起的非常早。
早到蘋果妹穿著睡衣出門,一路還睡回佳里。
為了我家老闆的諮詢會面。

恩~也因為很早,所以才有機會吃到過年要排隊排很久的延平豆漿
(我最愛他們家的飯糰了)

只是因為太早,蘋果妹外出又不容易入睡的情況下
到了中午要吃飯時,蘋果妹就整個進入很歡的境界。


這天的午餐難得多了瑄瑄一家子及娘家大姑姑的參與
只是,阿母我為了餵飯,為了夾菜,還得顧著聊天再加上嚴重精神狀況不佳
整個就提不起勁來拍照

這一系列的照片全都是一大早剛吃完早餐時很有活力拍的照片
連蘋果妹都很有活力
而且,蘋果妹一回家,就領了娘家爸爸和阿姨兩個大紅包
(娘家爸爸還不斷地強調,給蘋果妹當教育基金喔~)


靠近海邊的佳里
的確是比台南市區冷了許多
原本幫蘋果妹穿上娘家爸爸特地為蘋果妹買的DAKS小洋裝
因為室內溫度又比外面低
就幫蘋果妹添了婆婆幫蘋果妹買的韓版外套


據說這件外套是7號
我看可以穿到三四歲都沒問題吧~



穿起來像個小雪人


此時此刻的她,都還算可愛


勉強有拍到一張側面的洋裝照


這天吃飽飯後,和瑄瑄一家子回到家後
總算能好好靜下來聊天
只是阿母我精神實在不好,
所以此時此刻瑄瑄,瑄爸,蘋果妹和我家老闆在後院遛小孩的模樣也沒拍囉

大約下午三點,娘家爸爸的友人(就是有漂亮房子的友人)邀我們去他家坐坐
於是,瑄瑄一家子告辭離開回北港娘家去~

而我們一家又趕了下一攤
蘋果妹精神好得沒話說,也跟著跑趴到下一攤
約莫一個小時後,看蘋果妹大概已經精疲力盡了
於是,就決定還是回家休息吧~

就這樣,我們回到家後大約五點躺上大床就開始呼呼大睡直到晚上七點起床吃晚餐。

真是很累人的大年初二(重點是,根本沒幹嘛,但就是一個累字!)

點我看~去年大年初二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