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TV遙控器:
對不起!我錯了!
失去你,我才知道餵奶的時間有多乏味!
失去你,我才明瞭其實亂轉新聞台也是種樂趣!
自從你在家裡憑空消失之後,我才發現,你是這麼的重要!
房間因為有你,更增添趣味阿!
求求你,別任性了!
讓我找到你好嗎?

一個有點焦慮的全職媽咪!

蘋果妹的媽碎碎念:
這幾天的msn和巴布先生一直停留在找尋房間TV遙控器
在一早起床迷迷糊糊餵奶開電視聽新聞的狀態下
等到我要關電視時,才發現遙控器失蹤了
找遍整個房間都沒找到
甚至連樓下客廳廚房都去翻了一遍
我連作夢都在找遙控器
焦慮的很~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