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晚上,蘋果妹按照以往的作息大約也是九點就寢
當天晚上,我連看春節節目的興致都沒有
於是,我在書房上網,我家老闆在樓下客廳打電動
一直聽到十二點過後,外頭鞭炮聲不斷響起
就知道~牛年來囉!

大年初一的早上
我和老闆早早偷偷摸摸起床好整以暇的梳妝打扮
蘋果妹似乎聽到聲音
帶著慵懶的神情起床看我們在幹嘛

沒想到,她居然窩到爸爸身邊比著手勢要蓋被被




我家老闆可開心的
他說,要不是蘋果妹不願意,不然他超級希望每天可以讓蘋果妹趴在他身上睡覺,那畫面多幸福啊!
(講真的,我也很希望可以看到這畫面,因為每天陪睡其實媽媽我也覺得很累!)


大年初一的行程還是沒有變
一樣是跟著老闆的家人到玉井去
而我,對玉井的期待只有這家烤玉米了!

這是結婚後第一次的過年到玉井來發現的烤玉米
爾後一年一次的玉井對我而言就是這美味的烤玉米囉!


之前都忘了拍照
這次特地叫我家老闆一定要拍下來



我喜歡的是白色玉米
他們家也有賣煮玉米
而這白色玉米加上特調的醬料
真的非常的香~





買了烤玉米後,下個行程就是王母娘娘廟
去看我家老闆的大姨婆和舅公



他們兩位老人家都是這兒虔誠的信徒


當然,也要來和我家蘋果妹再來一張合照(去年大年初一也拍了一張)



在這兒拜拜後,下一站緊接著就是和去年一模一樣的梅嶺吃土雞
比較不一樣的是,梅園土雞城的隔壁那塊梅園今年樹上居然還留有數朵梅花
(可見今年的梅花花期真的還蠻長的)



我家蘋果妹今年終於參與到吃飯這件事




這是他16個月時學會的新花招,叫做" 想想 "。





想想和裝可愛是有不一樣的喔
想想一定要手肘找地方擺著才叫做"想想"

小鬼這一天乖的令人驚訝
乖乖坐在餐椅上直到我們吃飽
帶著她到隔壁梅園散步

小鬼特愛叔叔~






我很愛這張照片,雖然說蘋果妹還不會跑
但是每次我們叫她"快快快"的時候
蘋果妹總是很配合地擺出快的樣子
所以照片上看起來就像是在跑囉~



因為有叔叔幫忙看顧小鬼
我和我家老闆樂的在一旁散步聊天,還拿單眼玩自拍!
(這是某天在路邊看到路人甲和乙自拍的方法,就是一人拿相機,另一人按快門)



在這個時期的小鬼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真的很難想像一旦會說話之後一言九"頂"的樣子
(原來我們小時候就是這樣忤逆父母的阿~)



蘋果妹今天一身行頭,阿母精心打扮
內搭是: 金安德森半高領 (75)
背心裙是來自娘家二舅媽的愛心: YSL背心裙 80cm
黑色褲襪是:金安德森ss號
鞋子是: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12.5

點我看~去年大年初一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